扶琛_

Weibo: 扶琛_
ins: chenny_h06

| 手帳 | 纸膠帶 | 明信片 | 古风 |
| 铲屎官 | studyaccount | 懒癌拖延末期 |
| 坐标德意志 |
一起来玩吧!

[扶琛的断舍离日记]

1. 过期的卸妆水
2. 摔碎的杯子
3. 洗不香的毛衣

我还记得我是个手帐博主!!
可是我现在真的好忙5555
上周末男票刚刚把厨房给安装好,还有好多东西需要整理的。
生活始终都没有走上轨道...
或者说始终没有走上我理想的轨道。
但其实我应该换一种想法的吧,因为毕竟要待在理想里面,始终还是很难的呀~
现在有了厨房,已经比之前前进一大步了呢!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