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琛_

Weibo: 扶琛_
ins: chenny_h06

| 手帳 | 纸膠帶 | 明信片 | 古风 |
| 铲屎官 | studyaccount | 懒癌拖延末期 |
| 坐标德意志 |
一起来玩吧!

        图一是来自生活在美国很多年的俄罗斯笔友的。这位姑娘总是寄一些超有创意的东西!比如这次她给我寄了一片大大的枫叶,仿佛可以触摸到她手心的温度呢!!

        图二是来自日本的笔友。是一位人很好的日本大姐姐,给我的感觉是似乎很喜欢欧美的文化。她喜欢以前的黑胶片相关的东西,真的是很小众的兴趣呢!所以我平时也会留意这些很少见的她喜欢的东西,然后收来寄给她。就很期待她收到时高兴的模样。收到她的圣诞礼物的时候简直要惊喜地疯掉!每一件都太好看了!尤其喜欢那个猫帽子虽然我家主子不喜欢hhhh。怎么说呢,希望以后都不能让她这么破费了!😭

        图三是来自我亲爱的@LI-SHIII 😍没钱也要深蹲坑底抱团买买买片的两个人就是我们了。愿我们都能功成名就(什么鬼hhh)。

        图四是我的好朋友去日本玩的时候给我寄的。她说因为知道我喜欢这些东西,所以现在去哪都会想着给我寄片或者贺卡。平生得友如此,夫复何求啊!😭😭

        感谢今生遇到她们!😭

评论(7)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