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琛_

Weibo: 扶琛_
ins: chenny_h06

| 手帳 | 纸膠帶 | 明信片 | 古风 |
| 铲屎官 | studyaccount | 懒癌拖延末期 |
| 坐标德意志 |
一起来玩吧!

丁酉年十月十六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
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
一段悄悄话:
        有这么个人吧,我偶尔会发给他一些完成的自我感觉还不错的拼贴。
        这个人基本就是负面评价如“勉强还行”,“建议你看下大神怎么贴”,“不会修图”等。
        不是说我每次给你看我的什么创作就是在讨要一句赞美或者炫耀什么。我分享自己的东西,往往只是想分享自己在完成一件让自己感到满意的创作时的那种喜悦的心情。违心的奉承没意思,我也是不需要的。如果不想看,完全可以直说,我以后都不会打扰。
        但是连一句类似“加油”,“比上次的好”这类正面的鼓励都不会说,只知道打击别人的人,我会判定这个人就是个在无形中传播负能量的人。这类人,大概也是我需要远离的人。

评论(4)

热度(31)